(已失踪)

本号已经不要了
该取关取关吧

沙雕小脑洞2

薛洋:“哎,魏狗怂,待会儿有人来,你就问他,‘攻’的反义词是什么。”


魏无羡:“为什么啊?”


薛洋:“如果他答‘守’,就证明他很聪明。如果他答‘防’,就证明他很温柔。”


魏无羡:“好啊,辣鸡洋。”


薛洋:“哎,有人来了”


说完,江宇直澄走了过来。


魏无羡:“哎,江澄。你知道攻的反义词是什么吗?”


江澄:“母啊。”


魏无羡:“哎不是,是攻击的攻。”


江澄:“对啊,母鸡的母啊。”


薛洋:“噗哈哈哈,你说得好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哈哈哈哈”


魏无羡:“你不愧是江宇直啊!是我输了。”


江澄:“……”[我说错了吗?]


(柚子:“看到问题最先想到‘受’的童鞋请自觉举手(ಡωಡ)”)


柚子:“绵羊也是羊,薛洋也是洋,为何薛洋不可为我所养?”


道友“你将晓星尘置于何地?”


柚子:“尚未想到”


道友“你若是想到了,这万千道友就容你不得了”


柚子:“婴儿也是婴,魏婴也是婴,为何魏婴不可为我所抱啊?”


道友“你将蓝忘机置于何地?”


柚子:“尚未想到”


道友“你若是想到了,这万千道友就容你不得了”


某天,魏无羡考了0分


蓝启仁生气地对魏无羡说:“你离傻子不远了。”


魏无羡说:“确实不远,就在我面前呢!”


又是某天,魏无羡上课和江澄在传小纸条,魏无羡扔给江澄时,被蓝启仁看到了。


蓝启仁:“魏婴,你在干什么!”


魏无羡:“啊,我在呼吸呢。”


蓝启仁:“你!好,那我问你,云梦最出名的景色是什么?”


魏无羡:“那还用说吗?当然是我了!对吧,二哥哥。”


蓝忘机:“嗯。”[魏婴说的都对!]


蓝启仁:“我,我……的药呢?”


又是忘羡撒狗粮的一天。


此时,双璧在说水祟的事,随便带上了双杰。


魏无羡坐在蓝忘机旁边,给蓝忘机剥枇杷。


魏无羡:“二哥哥,啊~~”


蓝忘机很是配合。又说了句:“魏婴,别闹。”


魏无羡:“好~~,都听二哥哥的~。”


江澄:“妈的死给。蓝曦臣,把你抹额借我。”说完就扯了蓝曦臣的抹额,把自己的眼睛蒙上。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。


魏无羡看到后,很是心疼。便轻车熟路地从蓝忘机身上掏出……钱袋?


真是令人感慨万千!!!


魏无羡从中拿出一小块银子,放在江澄面前。脸上作出一副悲痛的样子。


正好双璧谈完了,魏无羡拉着蓝忘机走了。只留下蓝曦臣在风中凌乱。


姑苏一杯倒


夷陵见狗怂


云梦起名废


清河三不知


还是某天,魔道全员聚在一起闲聊。不知怎的,聊到了小时候。


金凌:“我小时候,大舅舅为了我,穿上了人生中第一次白衣。”


蓝思追:“我小时候抱过魏前辈和含光君的大腿。”


蓝景仪:“我小时候敢在云深不知处里玩闹。”


薛洋:“我小时候断过指。”


魏无羡:“切,辣鸡。我小时候特TM有钱。每天从960平方千米的大地上醒来,200多条恶狗围着我转,虽然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,但我骄傲了吗?”


晓星尘/蓝思追:“噗。”


薛洋:“噗哈哈哈哈哈,把自己说得这么NB,你果真是魏不要脸哈哈哈哈。”


蓝景仪/金凌:“哈哈哈,就是。”


江澄:“呵呵”


蓝曦臣:“弟夫真会说笑。”


蓝忘机:“以后不会了。”(揉了揉魏无羡的头)


江澄:“妈的死给”


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写的风格越来越沙雕了(ಡωಡ) (ಡωಡ)

有什么错误可以指出来呀!


评论(1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