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失踪)

本号已经不要了
该取关取关吧

性感小受,在线作腰

魔道群内


  江家第一直:魏无羡你把我们拉到这个群干嘛


  魔道第一高:对呀,魏公子,你就只拉了江宗主,阿凌,景仪,兄长,我还有成美,究竟想干什么


  道长我要吃糖:小矮子我警告你,别叫我成美


  魔道第一高:那成美别再唤我小矮子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小叔叔,薛客卿,你们两个别吵了,还有,魏无羡,你建这个群不会是为了……


  媳妇做饭真香:woc,魏无羡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


  江家第一直:金子轩,你丫的,要敢反攻跟我揍死你,阿姐是我们江家唯一的攻


  媳妇做饭真香:我才不会呢,我家厌离温柔贤惠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那当初是谁说宁死不娶江厌离的


  媳妇做饭真香:金凌你给我住嘴


  道长我要吃糖:金子轩有字了,字真香


  夷陵总攻:……你们话题聊偏了,虽然当初不知道是谁说宁死不娶师姐的


  夷陵总攻:对,没错,就是要反攻,你们没发现,这个群里面,一个攻都没有吗


  姑苏小双璧:……各位,考虑退群吧


  江家第一直:同意


  魔道第一高:+1


  道长我要吃糖:+2


  媳妇做饭真香:+3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+4


  夷陵总攻:喂,你们不是这样的吧


  姑苏小双璧:因为魏前辈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


  道长我要吃糖:第一次,你说蓝家人,聂家人还有道长都喝不得酒,就让我们往菜饭里下酒


  江家第一直:特么的你不知道蓝家人醉后手劲有多大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蓝思追根本就不是蓝家的,灌了他几杯下去,,为了不让他起疑我还跟他一起喝,结果我先醉了他还没醉!!!


  姑苏小双璧:同上


  魔道第一高:大哥喝醉了,然后,我说我要反攻,他就让我在上了


  道长我要吃糖:呀,小矮子你反攻成功了 


  夷陵总攻:你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骑乘式吗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我还小,只是个孩子 


  江家第一直:自从你跟蓝思追在一起后,你就不是个孩子了


  媳妇做饭真香:好了,我来说说第二次,魏无羡说可以点使人四肢无力的熏香,我们先吃下解药,等他们四肢无力了,就可以反攻了


  江家第一直:这是我最惨痛的一次


  姑苏小双璧:也不知道是谁泄露出去的,那群攻知道了,就把药给换了


  夷陵总攻:可是你们一个星期就下床了,我是一个月都还没有下床


  姑苏小双璧:为什么


  夷陵总攻:因为天天就是天天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活该,我三天就下床了


  姑苏小双璧:我两天下床


  道长我要吃糖:年轻真好


  江家第一直:你们两个是觉得被你们自家老攻疼爱少了吗,我去跟聂怀桑和蓝思追说一声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舅舅我错了


  姑苏小双璧:别


  媳妇做饭真香:幸好我没有参与


  夷陵总攻:得,你们能不能听我说一下第三次反攻的计划


  江家第一直:说


  夷陵总攻: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离家出走?


  夷陵总攻:嗯


  魔道第一高:我还想要腰


  道长我要吃糖:其实我觉得这个主意挺不错的诶,我记得我在这边有一栋房产,晓星尘不知道,不如去那躲个三两天的


  江家第一直:不行,被发现了你还想要腰吗


  夷陵总攻:笨蛋师妹,编个理由呗,就说自己被绑架了 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你想多了,他们对我们的武力值一清二楚,就凭魏无羡你一个能撂倒十个,他们就不信


  姑苏小双璧:你觉得被下迷药了呢


  道长我要吃糖:好主意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我挺想去的


  江家第一直:金凌你敢,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爸救我


  媳妇做饭真香:从你是gay的那一刻我就不是你爸了  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小叔叔……


  魔道第一高:江宗主,你应该不想把你上次和魏先生偷偷翻墙出去喝酒的事告诉泽芜君吧


  江家第一直:woc,金光瑶你这都知道


  道长我要吃糖:小矮子,你知道吗,你上次和一个姑娘玩笑被我看见了,要不要我告诉赤峰尊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薛洋,上次我还看见你调戏一姑娘呢


  夷陵总攻:金凌你上次还去花楼呢


  媳妇做饭真香:魏无羡你干啥怼我儿砸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(感动):爹


  姑苏小双璧:可是魏前辈,你背着含光君和泽芜君带江宗主偷偷去花楼,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反正后面你们纯熟了就再也没有被抓到过


  江家第一直:你敢说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


  温润如玉:晚吟要打断谁的腿呢


  江家第一直:……蓝曦臣


  天天:魏婴


  夷陵总攻:蓝……蓝二哥哥


  魔道第二高:阿瑶,你背着我做什么呢 


  魔道第一高:不,大哥,我什么都没做,这魏无羡,这个死不要脸的拉我进群的


  洋洋道长有糖:洋洋,你们这个群可真热闹


  道长我要吃糖:哪里热闹了


  洋洋道长有糖:聊天记录啊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蓝思追不会也来了吧 


  思凌可追:阿凌在叫我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当我没说


  一问三不知:景仪


  姑苏小双璧:我错了


  夷陵总攻:谁把他们加进来的


  媳妇做饭真香:我


  温润如玉:感谢


  天天:。


  魔道第二高:感谢


  思凌可追:多谢金公子


  一问三不知:要春宫图吗


  江家第一直:woc,金子轩你个叛徒


  魔道第一高:亲哥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亲爹


  温润如玉:晚吟和魏公子去花楼?


  天天:。


  温润如玉:翻译:还不是一次两次了


  夷陵总攻:蓝二哥哥我错了 


  天天:床上道歉吧


  夷陵总攻:不(被强制下线)


  江家第一直:我先飞回莲花坞去了


  温润如玉:晚吟这是要去哪


  江家第一直:……


  温润如玉:跟我回寒室吧


  江家第一直:不(被敲昏)


  温润如玉:抱歉,管教不严多有冒犯,这就下去管教


  魔道第二高:含光君二弟记得好好管教你媳妇


  魔道第二高:阿瑶,现在我们两个来聊聊我们两个的事吧,比如说跟姑娘玩笑


  魔道第一高:大哥,离床远一点


  魔道第二高:行,沙发


  魔道第一高:不,唔,唔!(强制下线)


  道长我要吃糖:小矮子一路好走


  洋洋道长有糖:阿洋,要不我们来聊聊我们的事吧


  道长我要吃糖:又来


  道长我要吃糖:晓星尘你别大早上的发情,唔……


  洋洋道长有糖:谁叫洋洋不听话 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完了,云梦双杰,兰陵双花都走了


  思凌可追:阿凌也要吗?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一边去


  思凌可追:阿凌不乖,要惩罚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不,拒绝


  思凌可追:拒绝无效(抗起)


  我才不是傲娇大小姐:唔唔唔(被唔嘴)


  一问三不知:景仪


  姑苏小双璧:别说了,我走


  一问三不知:景仪真乖


  姑苏小双璧:少来2次,3次


  一问三不知:行,一次一天


  姑苏小双璧:……(被带走)


  莲藕排骨汤:子轩,只剩下你我了


  媳妇做饭真香:好像


  莲藕排骨汤:走吧,我们喝汤去


  媳妇做饭真香:好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14)

热度(6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