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失踪)

本号已经不要了
该取关取关吧

当奈布跳楼时众人的反应

奈布:我不活了,我现在只能溜五台机了,这人生没有意义了(柚子:你其实可以去联合溜七台机的。)


裘克:有本事你就跳,让你天天溜我(奈布:我凭本事溜你,你凭什么让我不溜)


威廉:大兄弟别跳啊!说好你是风儿我是沙咱俩一起溜屠夫呢?(奈布:好兄弟!)


杰克:小先生别跳啊!你走了我怎么办啊!(奈布:没白疼)


诺顿:你能不能做一个360度空翻然后脸着地?(奈布:说好有难同当,有福同享呢?骗子)


孽蜥:诺顿让你跳你就跳!(奈布:呵,我让你进不了诺顿的家门)


伊索:……(奈布你别跳啊,你跳了谁溜鬼啊!我不想面对那些屠夫啊!先生你撒开我让我把他拽下来!)(奈布:即使你不说话,但从你的眼神看出来你很爱我)


约瑟夫:mad你给我下来!没看到小美人那么着急吗?(奈布:我还就不下来了,气死你)


艾米丽:奈布你随便跳!救不活算我输!(奈布:你的眼里只有医术和艾玛小姐)


艾玛:奈布你跳!天使会救活你的!(奈布:你是不是没见过他变成艾大力的样子)


皮尔森:艾玛小姐让你跳你就跳!还有要不要买保险!(奈布:眼里除了艾玛小姐就是钱)


瑟维:奈布你在干什么!表演什么新魔术吗?(奈布:对啊,上来我教你)


范无咎:兄长莫拦我,让我上去踹他一脚(奈布:你敢踹,我做鬼在你梦里溜你)


谢必安:无咎莫闹,虽然我也想踹,但我们两个打不过那个姓杰的(奈布:什么叫你也想踹)


特雷西:奈布你下来,我叫瓦尔莱塔不向你吐丝了(奈布:特蕾西你果然是天使,但我依旧忘不了你徒手掰开大门那次传奇)


瓦尔莱塔:小兔崽子别跳!为了特雷西老娘不对你吐丝了!(奈布:该死,恋爱的酸臭味)


海伦娜:先生别跳,你的世界那么光明为什么想不开呢?(奈布:海伦娜我很感动,但是我在你后面那栋楼里)


红蝶:海伦娜你看错方向了,来妾身抱着你(奈布:小姐我不想死前吃狗粮)


伊莱:撒贝宁别跳!我请你吃章鱼小丸子!(奈布:我看你是故意的,我的姓是萨贝达!)


杰克:我给你买了任天堂switch游戏机,别跳下来我陪你玩!


奈布:好,我这就下来!


完.


还有什么请评论区自行补充嘿嘿❤


评论(11)

热度(58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